-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瑞金】络

*来自秋珞 @沉迷传教的珞狐天冲 的扒马梗
*输入法跟表情包的爱情故事(exm???)
*私设有
*人物可能ooc,注意

金是一部智能手机自带的输入法,已经被他的主人使用两年多了。金不清楚他紫色中长发的女主人是真心喜欢他还是太懒,反正手机用到现在也没换过其它输入法。不过设定皮肤也不是经常更换,应该是懒吧。

在数据的世界里,金给自己设定的是开朗的小男孩,为此手机系统里的其它软件对此伤透脑筋,因为这个输入法男孩实在是太闹腾了。

金倒是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些,每天他跟在佩利闹钟身后看女主人清醒,划开屏幕看见浅蓝色的漩涡,那是他们这些系统软件还有数据的出生点以及归宿。

金只是悄悄朝漩涡深处探探头,却立刻被一双有力的手抱了回来,半扭过头,金落入了靛紫色的海洋。

“小心,去了哪里就回不来了。”一身便服的格瑞绕过金的腋下将他抱住,凑近他耳边细语道。

“嘿嘿我当然知道,我才没有那么不小心呢。”金转身面对格瑞,自然地环过对方的脖颈,将二人的额头相抵,鼻尖相触,“早上好啊,格瑞。”

格瑞眯了眯眼,暗中按住金的后脑勺:“嗯,早安。”

刷完牙洗完脸回来看着手机备忘录里一堆字的女主人:“……哦。”

格瑞是手机里表情包的扮演者,存库里所有的表情包都是他演的。那些无名小人的到还好,有一次金无意看见格瑞往自己头上套暴漫头套的时候,直接给吓到键盘触碰失灵了。

真实的格瑞其实是个面瘫,金翻着表情包记录感觉这种面瘫疯起来才最恐怖。

金是看着格瑞一步步完整的,从最初没有灵魂的躯壳,到眼睛出现属于他自己的神采,金一直守在格瑞的身边。

怎么说呢,金甚至感觉自己就是为了格瑞而存在的。有时候金想着,这台手机早晚有一天会结束它的工作,那到时候他跟格瑞一起沉眠,好像也不错。

“想什么,这些都不是你该想的。”格瑞手里四十米大刀分散在茫茫数据之中,靠近金慢慢坐下。

金捂着自己的脑袋——女主人今天打了好多空格键,笑弯了眼:“是啊,离那时候还早呢。”

所以,珍惜现在就好。

金打了个哈欠,揉揉眼角,刚想跟格瑞说今天上午看到的新闻,可睁眼后,身旁空无一人。

“……格瑞?”

茫然的金强行把女主人的QQ界面关掉,弹到备忘录,噼里啪啦就是大段大段的文字:“格瑞去哪儿!主人你知不知道格瑞去哪儿了?!我找不到他,整个系统里都找不到他!”

“他是不是出事了?!”

女主人一时语塞,暗自叹气,缓慢打字道:“我手机清了数据,估计被删了吧。”

……诶?

被删除了?

格瑞他,现在在那个漩涡里?

金僵硬地转过身,那浅蓝色还散发着荧光的数据漩涡。以前有多美,那么现在就有多恐怖。

吃人的故乡。

金跌坐下来,那个人曾经夸赞过的金色软发逐渐掉下色彩数据,变成如雪般的白。蓝色的海眸也染成痛苦的血色。

为什么啊。

自从那天起,手机的输入法就再也没有正常过。就连平时的一句“问安”都能打成离谱的“我妈”,压根没法让人脑内翻译。

金完全不在意手机外的主人被各种哈哈哈羞耻到什么地步,只是待在漩涡的外面,像是个痴者等着何人。

去了就回不来了。

所以你也不回来了吗?

金撇着嘴角,一双红瞳底下满是血丝。他从格瑞消失的那天开始等,直到现在。

金知道格瑞从不撒谎。

但他现在多希望一切都是假象。

金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慢慢地准备踏出一步——说过要跟你一起沉眠,我想现在是时候了。

就在金感受到一瞬强压的重力时,熟悉的怀抱从背后将自己拉出了恐怖的地狱,回神之时,依旧是那片温柔的靛紫色的海。

“早安,我回来了。”

金愣了,然后哭了,最后想往常一样笑完了眼角,回抱对方。

“早上好,欢迎回来!”

搜了半个晚上资料复原数据的女主人顶着黑眼圈去上学了。

哦终于不会再被手癌了。

———end———
我其实没有特别放飞自我,因为我还要正经写东西呢我得控计我记己(。)
这个设定仔细想想还挺萌的(buni)
我还得被珞子点一次梗(瑟瑟发抖)

字数:1449
日期:2017.6.12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73)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