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质问箱回答part.6

我看质问箱真的好随缘啊(。)而且好像每次回答都会变得罗里吧嗦以及一堆问题外的自说自话(?)

null
谢谢你的表白!比心w

准确来讲第一眼是卡(buni),因为他的颜色搭配(划掉),还有这么酷的小男孩真的怎么搭都好次啊!还喜欢甜食!我爱他!!!

(跑远了,扯回来)如果必须是安哥跟雷总二选一的话,我第一眼看中的是雷总。恶人颜!十八岁!还有那放荡不羁的性格!增高鞋和头巾!!!(?)最开始吃的cp也其实只有瑞金跟雷卡。

后来看凹凸片尾总出现一个贼啦帅的五角星男人(?),就怀着好奇心去补了漫画,接着安哥就代替了雷总在我心中的位置x骑士!暖男!温柔得一逼!我就喜欢这样表面上有点傻fufu但是心底有自己算计的男人(??!)

从此以后走上暖男青年与冷漠小男孩的cp不归路(并没有)

null
不4!我4学会计的!(明明是个会计但是算50+15都能算成75,我大概是个假会计)

但是一直对美术方面很感兴趣,不过家里人不怎么支持学美,所以转方向选了经贸相关的专业。其它感兴趣的多多少少都有涉足,比如翻唱歌曲,影视剪辑,跳宅舞,也尝试过RPG游戏的制作但是实在太难最后作罢了xxx

顺便纠正一下会计概念啥的——会计不管钱的收支!出纳才是碰钱的那个!简单来讲会计每天打交道的是发票凭证跟报表!还要算比值数值什么的!很!累!的!借贷题目写得脑阔疼……

然后现在也高三了,还有一百零五天升学考,时间比较紧吧,专业压力还是有的xxx也许之后的更新会没有那么频繁了,还请见谅xxx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
热度(1)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