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是《致我们》本子解禁!(虽然这么说但是之前好像已经透了不少了所以就无所谓了!)

是三张内插以及部分出售后的签绘透图,都是送给第一波购买的旁友们!有非常多的私设,花绽,哨向,女巫骑士,学pa,感谢一直在支持的小伙伴!

内插水印都是插图代表的短篇题目名w第一次尝试黑白灰的内插,还请各位见谅xxx然后顺便一提收录于本子里的新番外是不公开的,这点请注意。
未来可能……大概……也许会有二次印刷,毕竟70个特典还没掉光hhh














以及最近好多人问我怎么好久都没更新了,明明以前很勤奋的(别人真的这么说吗xxx)!
是这样的,一方面是学业,我已经升入高三,一月份有大考我不能松懈。另一方面是身体,左手韧带扭伤现在包的像个木乃伊,打字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单指戳键盘了hhh

所以我这边可能要休息三个月,也就是差不多一月末才能恢复,那时候也寒假了,屯够了手稿就可以干他的打字输出了!谢谢大家的关心ww

于是大招咕咕了cp新本计划也咕咕了,花绽又要拖哨向进度依旧没有……

我尽量抽空码字,大家未来有缘相见(?)

感谢一直在等待的你们。

评论(1)
热度(49)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