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安卡】你我脚下的这片土地——《In The Hell》番外

*故事线是二人天台相遇后的数天
*极端思想有
*人物可能ooc,注意

-如果地狱里只是岩浆骷髅还有数不尽的恶鬼,再加上皮开肉绽的痛苦。

-那我宁愿称脚下的这片土地为更残酷的炼狱。

卡米尔跪坐在地板上,双手拆开一卷绷带,捏着末端一角,却毫无动作。他手腕上的裂口已经开始渗出血珠,扭成赤色细丝在皮肤之上游走。

窗外暖橙的夕阳在地平线的尽头晕开壮烈的色彩,烈火与艳黄交融却甚是寒冷,没有暖意。似是有阴云从远方飘来,但是在这片亮色天空中毫不起眼。

只在窗外无意义的风景上停留数秒,随风铃突兀乍响麻雀高歌,卡米尔立刻垂眸将腿边的刀子往塞进薄被缝隙。雪白的绷带在左手腕上随意缠绕两圈,他迅速跑出自己的房间,转眼间另一手把手臂上卷起的长袖放下遮住了手腕。

从二楼到达客厅也仅仅数秒,卡米尔几乎是卯足了劲冲刺到楼下,他甚至都觉得自己额角在冒虚汗。但是他在看见进入客厅的人与人脚下的地板时,海色的眸子里的神情愣是没有缓过神来。

血色,扎眼的血色。

“大哥……我去拿医药箱给你……”卡米尔看着雷狮身上无数肉眼清晰可见的伤口,硬生生咽下一口唾沫,转身就要往楼上小跑。

紫水晶眸子的人往地上恶狠狠吐了一口血沫,含着粘液的咒骂声却清晰地传到卡米尔的耳蜗深处。

“该死的安迷修……”

卡米尔踩上阶梯的脚步刹那一顿,而又瞬间恢复原本的节奏,整个人消失在楼梯转角处。

安迷修,安迷修……

一抹鹅黄的身影穿梭在细密的雨幕之中,穿梭灰色的人群。黄昏落尽,蒙雨笼罩了这座令人绝望的城市,封闭了长距离的视野,令人心生烦躁。

卡米尔身上的雨衣只系了两颗扣子,丝丝雨水攀上没有遮蔽好的布料,像是在涂鸦一块可笑的画作。他必须要赶快,不停地催促自己再快一点,再快一点赶到那个地方。

为什么。

卡米尔想不清楚,他也没心思想清楚。

难得的,他的身体比思维更快一步地行动起来。

一圈圈涟漪伴着沙拉雨声在脚边绽放,像是春天的紫阳花,一层叠着一层仿若海洋。行人们无声地踏碎这片景色,杂乱无章的纹路在地面上也悄然消失。

卡米尔跑到那个幽黑的转角时,有些气喘吁吁,一双眼睛看见的视野也是朦胧模糊,不成形状。他浅浅喘气调整呼吸,果断走进巷子。

“我把药带来了。”

甚至连喊对方的名字都不肯,卡米尔的雨衣帽子已经在奔跑的途中滑落,黑发沾着一层雨水。显得有些滑稽。

“……卡米尔。”

盘腿靠坐在木箱子旁边的安迷修也好不到哪里,头发若有若无地耷拉下来。浑身狼狈,沾着血的水在他的衬衫裤子上蔓延,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有些发紫,唇角也破了,还在渗血。他那双曾经如春风温舒的眼,此刻也透着满满地不信任。

卡米尔心中叹气,走到对方面前蹲身伸指想帮他抹去嘴边血迹,却被对方突如其来的一句询问打断了动作。

“你脸色很苍白,今天也受伤了?”

卡米尔微微垂眸,抬起手腕把扎得不算很整齐的绷带给他看。

“不是这里。”安迷修轻轻闭了眼睛,缓慢抬手戳着卡米尔的左胸膛,那个心脏的位置。

“我在,问你这里。”

海色眸子的主人似乎要将意识与漫天雨幕融合在一起,埋进潮湿空气里的话语和着水汽在巷子里回响。

“这里,已经无所谓了。”

当卡米尔把安迷修的伤口全部包扎好后,雨也停了。可是阴云却完全没有褪去的意象,沉沉地压在人心上。卡米尔抬头敲了敲天空的另一端,然后抱膝坐在安迷修身边,半垂着眼帘一副困倦模样。

“卡米尔,你该回家……”

“我没有家。”

卡米尔一句话堵住了安迷修的话,又是一句突兀反问更让安迷修无从开口。

“安迷修,你有家吗?”

那双黯淡无神的海色眼睛,又像是在诉说着什么事情。

安迷修不由得想起自己那破烂的矮房,满地的酒瓶碎片,还有日日夜夜萦绕在耳边的咒骂声。

说这是家,自己都觉得可笑。

“我宁愿相信地狱是我的家,我的归宿。”卡米尔将自己的头埋进双膝,不去看安迷修的侧脸。水珠顺着他的发梢滴落到脖颈,浸湿一小片布料。全身的疼痛都顺着雨水蔓延刺痛到皮下神经,冷,疼,卡米尔止不住地颤抖。

“如果地狱里只有岩浆骷髅还有数不尽的恶鬼,再加上皮开肉绽的痛苦。”

“那我宁愿称脚下的这片土地为更加残酷的炼狱。”

天开始亮,云渐渐散了。

安迷修稍稍侧过身,把这个孩子轻轻地揽入怀里。

“卡米尔,天亮了。”

而那个孩子却摇摇头。

“雨不会停的。”

-end-

字数:1643
日期:2017.8.17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