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瑞金】厌

*原著向私设瑞金
*梗源秋珞 @盐焗咸珞
*二人如果相爱,那么爱就会变成厌恶。
*人物可能崩坏ooc,注意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股甜腥的味道。

格瑞舔舐着自己手臂上的伤痕,目光没有在身后死透的野怪身上多停驻一秒,举起几乎与自己身高等长的铁刀,慢慢地往回走。

他走得不慢,就算走快一点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格瑞依旧保持着这种速度,从石林的中心走到石林的边缘。

“格瑞格瑞!”

一个金发的男孩子从前方不远处奔跑过来,他的手臂没有挥动,但他跑得还是很快,几个眨眼的功夫他就已经跑到格瑞的面前,也顺势冲进了格瑞的怀里。

那把铁刀似乎是因为被小男孩撞开的,总之现在已经不在格瑞的手上了。格瑞一脸无奈地看着趴在自己胸膛上乱晃的小脑袋,像朵向日葵。不过对方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察觉到。

“就知道格瑞你在这里!陪我玩好不好啊。”男孩往后退了一步,这时候他的粗神经才发现格瑞的手臂上有一条划伤,出了血,但不算很严重。

“金。”格瑞冷淡地将手缩回来,“我还得训练。”

“那也得先回去把伤口处理好,万一细菌感染怎么办?”金不由分说就大力地把格瑞往居住地的方向拽,但是格瑞却使力开始反抗。

男孩子的力气说实话都差不了多少,再加上两人都有锻炼,硬碰硬之后伤口说不定就不止这么一点。靛紫色与天蓝色对峙一阵,格瑞选择放弃,任凭金拽拉着自己往回走。

那时候是第一次吧。

格瑞嗅到了与血的味道不一样的,和着阳光气息的,总是萦绕在二人周身的甜腻气味。

像是生了病。

从此步入无法回头的路。

格瑞眨着靛紫色的锐利眼眸,推门关门的动作如同反复演练过的敏捷,没有提着任何武器。

距离星球另一端飞船的启动时间还有半天,本应该争分夺秒赶到那个地方,但是格瑞脚迈出了自己的居所,又踏入了金的房间。

金色像是整个黑暗房间里唯一的光芒,抚亮阴沉沉的氛围。格瑞站在门口,没有再靠近一步。他就这样看着床上睡得香甜的人儿,站着,不知道站了多久。

金。

银发人将发小的名字在口中咀嚼数十遍,却不愿意咽下。他深呼吸,甜腥充斥着他的肺部。

然后格瑞抹去了自己的痕迹,去往另一个遥远的星球。

他以为在自己取得胜利之前是不会看到这个宛如太阳般温暖的孩子。格瑞会想自己满身是伤的时候,那个人会在做些什么。

格瑞经常这么想,看着天空好像在看他的眼。

然后金就来了,意料之外的来了,他身上甜腥的味道依旧还在。

这不是格瑞所希望的。

阳光是不能被阴霾所遮盖的。

格瑞将烈斩插进泥土里,铁锈味在二人间蔓延。金别过脸不再看那些参赛者残存世间的最后身影,即使他们在未来三秒内就会消失殆尽。

“这是为了活到最后,金。”

这也不是我希望你所看见的。

“我知道,是他们先找麻烦的……”

格瑞对于他的发小似乎永远都是那般放任,或者说保护。他内心最柔软的深处,金占据了绝大部分,甜的过分,也苦的过分。

谁人叹了气坐在石头上仰望星空,璀璨的星粒都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现在死后在夜幕之上闪耀最后的存在价值。

格瑞的目光只在漫天星辰上停顿一瞬,然后便将视线移到那个金发人身上。

他比夜空更美。

再后来……

再后来?

再后来又变成什么样子了呢。

“我喜欢你!”

金发人儿的喊叫像是抓住河岸稻草的最后一搏,声尾夹杂着嘶吼,甚至破了音调。他就这么喊着,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刺在格瑞被甜腥充斥的心脏中央。

金喊着,直到他喘着气,手扶自己的膝盖,额角不知原因流下的汗珠一直滑落到他的下巴,滴在锁骨的最深处。

“我喜欢你呀……格瑞。”

靛紫色眼眸的主人呆愣地站立在原地,直到慌了神的金几步跑过来扑进格瑞的怀里,就像当年的孩子,笑着。

却眼角挂泪。

这份感情已经无法锁在心底,再不将它喊叫出口或许他们都得吐出来。

格瑞收紧这个怀抱,皱着眉闭上了眼。

甜腥的味道消散,鼻腔里全部都是肉体腐烂的气味。

病似乎更重了。

这份心意相通的喜欢变了质。

格瑞越来越不想看见金,不想看见他的笑,不想看见他的背影,不想看见他的眼睛。就连最简单的对话都几乎无法做到,一旦启唇胃部就开始作呕。

讨厌。

讨厌。

甜腥的味道不复存在,格瑞只能嗅到肉质腐烂的,那种令人恶心的味道。这令他的神经越来越敏感,眼眶深陷,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

“格瑞……”

“离我远点。”

金抬起的手又僵硬地放下,转身与格瑞走着相反的路。而格瑞不知道的是,金每走两步就回一次头,但是格瑞却没有回头。

他们周身的味道久久不散。

病得不轻,难以抑制。

以至于当烈斩砍断黑色的箭头时,格瑞也很久之后才反应回神。刀刃穿透人体,染上血腥,一切都宛如幻觉。

“格瑞……”

地上的人儿有一头金色的碎发,但是眼睛却是刻在黑色之上的赤红。

大赛,偷袭,攻击,胜利?

不对!

不对!

哪里都不对!

格瑞将烈斩又往下刺入几分。

“我讨厌你,金……”

“我讨厌你,我没法不去讨厌你……”

“真的……”

躺在地上的人已经被赤红染透,没有了阳光。他眼中的血红逐渐褪去,天空却满是灰霾。

金眨着眼睛,像是拼尽了全身的力气,双手明显颤抖,手指只能弯曲着。

金笑了,他笑得比哭泣的时候还要狼狈。指尖触碰到格瑞冰凉的面颊。

“我喜欢你。”

格瑞猛地睁大了靛紫色的双眼,甜腥的味道在鼻尖一闪而消。

“我爱你。”

无医自愈。

-end-



不知道在写些什么,应该算写的有点急然后没掌控好节奏……下次我一定好好大改(。)

然后就是关于最后的“讨厌”,其实根据梗换成“喜欢”就行了。之后格瑞有多讨厌金实际上就是多“喜欢”他……

然后继续瘫。

字数:1981
日期:2017.9.27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33)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