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提醒一句,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是我说的这个事儿并不是愚人节玩笑哈。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如果的如果的如果

《致永远美好的我们》这篇安卡系列做个无料本子,有没有人想要……

基于现实我是觉得不会超过十个人的(ni),主要还是想拿来给自己存着时不时拿出来看着笑笑(你是变态吗)。

毕竟数了数篇数也有六七篇了,再写个三四篇完结,这个系列可能就不会再有延伸。我继续当我的发刀文手去(这句别信,大概)

会写完完结篇后再整合修改,所以人数如果超过10,我就努努力在暑假之前完结,然后弄个无料。




……感觉这样的自己是不是太自大了明明写的不怎么样还想出本子啥的emmm
杏团子慢慢地滚圆滚远了(并没有)

评论(37)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