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又做梦了?”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卡米尔开门的手刹那一顿,侧身看着床上似乎是裹着被子在蠕动的人,然后见安迷修露出头发揉得有些凌乱的脑袋,呢喃着问道。

“我不是说了每晚这时候都会起来,你不用管我自己睡吗。”卡米尔探头瞧了一眼客厅墙上的钟,半夜两点整。

安迷修闷闷地打了个哈欠,坐起身子,晃晃意识不清的脑袋,模样居然有点引人发笑。但是卡米尔还是忍住了,完全转过身背靠门框,安静地等待对方发话。

“因为我担心你,而且我想关心你啊。”

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回答,安迷修在说完后许久都没有缓过神来,睡眼朦胧地看向那个面部表情极其冷静的向导。直到卡米尔几乎是闪到房间外面并且十分用力地关上房间门后,床上的哨兵才彻底被声波震清醒。

我的天我刚才说了什么……

“那个,卡米尔!我的意思是——”安迷修掀开被子,三步并做两步跨到门边,想要开门出去结果刚开一点点门缝就被对方反抗着再次关紧。

“你还是闭嘴吧,我吃完药就回去睡!”

紧接着是套着拖鞋急促的脚步声,转入一个隔间,安静了。

房间内十分昏暗,就连月光今夜也不见了踪影。安迷修站在紧闭的门前有些不知所措,手掌在门把上悬空也不知该不该出去一趟。

等会儿,他的药不是在自己床头柜上吗?

厨房里的小向导似乎也意识到这件事情,单手捂脸,透过指缝的目光看向冰箱。他打开冰箱门,保鲜层还有一瓶没开盖的鲜牛奶。

卡米尔又半身挪出厨房,看着紧闭的卧室门,毅然决然打开取出鲜牛奶准备温起来喝。

随着金属盖被启瓶器打开,那扇门居然也开了,安迷修拿着卡米尔的安眠药,走到厨房门口,瞬间呆若木鸡。

“卡……”

“我不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还请你闭嘴,然后拿着我的药现在立刻回去睡觉。”

向导觉得自己都快把手里的瓶子给捏爆了。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