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关于一些事情

最近因为很多事情多多少少有些焦虑,各方面的。也有可能是自己性格就有些处理不好这些事情,所以这条的语言情绪可能会有些不对,致歉,也还请各位见谅。

如果可以的话,请往下翻。




关于点梗与写文。
点梗我一直都不开,因为我自己想写的都还没写好怎么写别人的,目前唯一的点梗是800fo的论坛。现在还在施工,但是因为格式种种原因我只有拿到电脑的时候论坛体写的最舒服,而电脑只有周末才能用,所以写的很慢。

这还是我第一次写论坛体,光开头我就修修改改好几次。一定会写完的请各位放心。

然后是文。
我的连载更新时间一直不固定,原因是我是先写手稿,在手稿的基础上再打电子稿,而短篇我是直接电子稿,相当于连载我花两倍的时间来写。

《看见》是月更,我知道这个进度很慢,但是我自己也快不起来。《目标恋爱》平均一月两更。《花绽》平均一周半一更。

在这里我想说花绽更新不慢,每次飙手速打完电子稿我都是马上发(所以经常有错字,这个我也会慢慢改过来),也非常感谢各位的评论,以后我会继续努力。

再然后讲短篇。
首先提出一点是关于糖跟刀。我最开始就是写刀子的,雷卡第一篇《星路》与安卡第一篇《只是偶然》两篇都是刀,瑞金第一篇《如果》也是刀子。甚至在上个圈子也是写刀子的。而写糖也是因为没有特别好的刀的题材而尝试写糖,认识绑画之后有些梗写着写着也变成了糖。

但是并不代表我就不写刀了。

同样,写刀的理由也是因为没有特别想写的糖的题材了。而同时什么题材写成什么结局全部都是文手自己的意愿。

讲完了。最近生活有些不如意,希望自己能度过去。也希望各位在自己的生活里开开心心的。

评论(4)
热度(9)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