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结果过百你们都不来点梗吗,那我就彻底咕咕吧(认真)

彦杏卡儿:

????咋就破百了呢(继续痴呆)

原文下面评论点梗,这里回头我会删的!!原文评论里选五个梗来写短打✓

P.S.除非系列文的设定,写过的梗不会再写,冷门特别一点的梗会更喜欢一点xxx

彦杏卡儿:

在写花绽手稿中,也不确定是哪儿搞来的图……看着总有种几年前玩过的错觉(??)

是只鸽子,看不看都行,如果能到文梗那栏估计每篇都不超三千吧,主要为了练手。

CP是安卡/雷卡,如果想看别的话凯柠凯/佩帕/瑞金/嘉金也行,补充开联cp的伽小x就不占tag了

没时间限制,看到就是缘

——————

5:

周岁19,虚岁21(别问为啥差这么多,问就是我们这里主要算虚岁的)。额外补充一下就是目前大一,专业是会计,以及真的没学过任何美术相关的xxx


10:

BGM我经常换的,经常一个歌单随机播放……最近比较多的是《牵牛花凋谢之时》《待到出梅后》《DONUT HOLE》《绝体绝命(约定的梦幻岛ed)》《决死行进-スーサイドパレヱド》《君が死んでも许してあげるよ》。我永远喜欢kikuo教主!!


20:

经验是真的没啥经验……虽然我写东西的时间算比较长了(正经的同人是从15年开始的)至今没啥可给的经验……主要还是多看多写吧,敢下笔就有进步,多观察生活的小细节,尝试些奇奇怪怪的比喻(这条别信,信了你就写不来正常的八百字作文了),有些描写跟剧情节奏也只有写多了才有感觉,脸皮厚点,加油吧ww


30:

黑历史感觉一年以前的都是黑历史(认真),主页下滑到底就是了(靠)

所以在这里献上15年还是16年写的原创oc刀子——都说了我是后妈型的✓

↓GO↓

“那……那我算什么……”岳雨狠狠咬牙道,“你想要的是数百年前的岳相余,你一直在通过我的身体在和他对话……”

“不是,不是这样!”朱云碧被他的这番说辞惹急了,伸手拽紧岳雨的手,“我没有!你只是他的后代,他的转世,仅此而已……”

岳雨猛地甩开他的手:“朱云碧,你注意到了么——你对我的形容,全都是在岳相余的前提下。”

“这么说吧,你一直把我当成岳相余的影子……”

“不是。”

“你试图在我身上找到岳相余的感觉……”

“不是……”

“然后现在你找到了,觉得能心安理得,觉得没有罪恶感了。”岳雨勾出一抹苦笑,低低地说道,“我说中了?”

朱云碧站在雨幕里不再说话,一双碧蓝色的眼哀求般看着岳雨。

“不管你是现在的朱云碧,还是曾经的白石……”

“我们在这里已经结束了。”


50:

????咋平时都没这么多人啊???(痴呆)

那早知道我就不说这么多CP了……

雷卡:陆地人类雷狮x海底人类卡米尔。因为一通广播通讯将两个仅剩的人类联系到了一起,于是开始漫漫与对方相遇✓

安卡:森林骑士安迷修x精灵医生卡米尔。你守护一方净土,我为你抚平伤痛。

凯柠凯:黑道大小姐凯莉x预见未来画家安莉洁。我能绘出一个人死亡前最后看见的景象,那是一个黑色的雨夜,你的发饰染了赤红掉落在水洼中央。

(没了,真的暂时想不到了x)

顺便以上都是俺还没动笔的梗(茶)




评论(14)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