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浮空症

*依旧是届不到感情的那种安卡

*提及雷狮都是亲情

*瞎写的,逻辑混乱


一种名为“浮空症”的疾病在凹凸星传播开了。

开始只是参赛者们感觉到自身变轻,然后轻的仿佛随便一跳都能离开地面数秒,最严重的情况是脚尖连地面都无法触及。

没人知道为什么会得这个病,也没人知道如何治疗。

直到被世界眷顾的男孩,金,也患上浮空症了,却没离开过一次地面,大家才渐渐发现了端倪。

“诶?我的话只要感觉稍微有点飘起来的话,格瑞或者朋友们就会牵起我的手哦!然后他们会说‘喜欢你’,这样我就回到地面了!嘿嘿我当然知道他们喜欢我啦。”

浮空症患者的重力不再是星球,而是他人的“喜欢”。

卡米尔将金的这段采访反反复复看了许多次,电子屏被他的手指胡乱移动敲下许多乱码,最后他又自己主动打上一个词。

“荒唐。”他迅速把整屏的字符删去,悄悄启动元力将自己轻轻落在地面。

卡米尔也患上了浮空症。

雷狮自然也是知道治疗方法,虽然牵起手后他说的声音并不大,卡米尔还是听见了。不过他并没有感觉到自己有回归地面的趋势,有点尴尬。眼见着雷狮绷着脖子还要再说一遍,卡米尔迅速启动元力技能装出自己能回到地面的假象。

只是很痛啊。双脚额外增加的重力硬拽着身体向下,仿佛随时随地都能和身躯彻底分裂。说到底为什么浮空症的有效药是“喜欢”,为什么要说出来,难不成一句话语能改变世界重力吗……

“为什么不能呢?”

安迷修在卡米尔悄悄来找自己的时候轻轻反问:“一句喜欢能让你回归自然大地,一句爱能让在下拥有抵御一切的力量。”

“太笼统了。”卡米尔摇摇头。

“感情就是笼统的。”骑士凑近蹭蹭小军师的额角,“但再笼统在下也知晓,在下喜欢你。”

卡米尔知道他这是在帮自己治病。但元力依旧必须保持,撕裂的疼痛开始蔓延全身。

凹凸星表面上所有的患者都开始被“喜欢”根治,却有一位已经病入膏肓。卡米尔到后来元力都无法发动,飘在比屋子还高的地方呼吸着干净空气。

站的高下不来,自然容易成为不少人的眼中钉,海盗团因为这一明显地标被针对过不少次,安迷修也有几次目的不明地帮忙赶走参与围剿的参赛者,最后还没来得及跟天空上的卡米尔说句话便被少年的兄长轰走,只能踩上飞剑和有些虚弱的少年轻轻唇吻就离开了。

卡米尔下不来,无论安迷修说了多少次“喜欢”都没法让世界把属于他的重力还回来。卡米尔越飘越高,最后高到几乎看不见了。

“在下去问了很多人,那句喜欢说完有些人也不是马上就能下来的,随着时间慢慢回来的人也是有的。”安迷修坐在凝晶上和已经飘到塔尖云层高度的男孩说道。这个高度空气开始稀薄,安迷修说两句后得稍微喘一下。

卡米尔抿唇不说话,这个地方有些晒,他喝的水很少,现在嘴唇干裂的不太好看。安迷修发现了,伸臂把小少年搂怀里用自己的唇舌把他的唇瓣安静濡湿。

“在下喜欢你,卡米尔。”

“……我不这样认为。”

小少年贴着安迷修的唇角喑哑开口:“说到底,为了治病的‘喜欢’而已。”

“安迷修,你的‘喜欢’像要把我硬扯回去一样,骨头要被撕裂,呼吸喘不上来。”

“太重了,你和大哥说的,都太重了。”

“因为太重了,所以……”

“我不相信这么重的‘喜欢’。”

卡米尔又飘高了许多,安迷修的剑却没法再飞高了。氧气越来越稀薄,呼吸不能。

“不行,卡米尔……回来!”

骑士急切地伸出双臂,想拽住那失温的指尖。却扑了个空。

“在地面的人一定认为有人在‘喜欢’自己吧,所以无论别人说不说其实都无所谓,因为他们不需要病症来向自己证明……”

“安迷修,你会患上浮空症吗。”

少年露出了患病以来第一个笑,逆着太阳光。

“不,你一定不会患病。”

“因为你一直认为我在‘喜欢’你。”

——————————

没啦,就写到这儿了x

评论(2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