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往爱

*大赛原著背景私设

*已交往设定


安迷修的直男思维卡米尔也是见过不少,有时候也直得离谱让人半天摸不着头脑。比如现在——

“来生我还会爱上你吗。”

安迷修自言自语的时候喜欢把嘴唇微微嘟起来,像在撒娇讨亲。这时候他倒像个19岁的大男孩,稚嫩,迷茫,无措,最后睁着思索无果的湖色眼睛扭头看着话语主角中另一位悄然前来的主人公,好似能从对方身上找到些许答案。

再说你这话问的,一般不应该问恋人“来生你还会爱我吗”这样的话吗……

卡米尔无奈地叹半口气:“我不信轮回说,不信来生。所以不如先把今世过好?”

“但我们存在灵魂,总有一天亡去肉体腐朽,这份灵魂会在别处绽放。”安迷修拉着小少年在已经熄灭的火堆旁坐下,就着余温轻轻搂住卡米尔的肩膀,“如果那时候我还能爱上你,该多浪漫啊。”

“然后来生的你又会对来生的我讲一次这句话。”被搂入怀的卡米尔身体还有点僵硬。和骑士先生交往时间不短,但他还是不太喜欢这样亲昵的肢体触碰,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更让他有安全感。

不过也谈不上讨厌。

觉得这帽子会硌到,于是卡米尔摘下来随手放在旁边,而后便听头顶的声音悄悄说道:

“那就再说一遍,有多少次人生就说多少遍。”

“这承诺太重了,不想要。”

“诶……”

“而且为什么不是希望我还会爱你。”

思来想去卡米尔还是比较好奇这个,他推测也许是因为这位骑士先生是奉献型的大爱,也许是因为他也知道……

他恋人的灵魂很难再去“爱”。

被问倒的大男孩似乎脑回路一下子没办法回到起点,甚至松开搭在卡米尔肩上的手背过身去认真思考。发问的小少年也大概是没预料到会是这样的发展,尽力表现得若无其事捡起身侧的帽子,说要没别的事自己准备回大哥那边了。

结果安迷修一下子有些慌张,扭身想抓住卡米尔的手臂,却没想扯动力度过大,直接让两人倒在柔软的草坪上,湖与海接通相连,游鱼跃于月光之下。

帽子被甩的有点远,还够不到,卡米尔皱眉看着双臂撑在自己身上的安迷修,没乱动。

安迷修脸上不太显红,但这么近距离他的耳朵和脖子已经彻底将他脑袋和心里的想法彻底暴露。卡米尔难得暴露一回他小恶劣的性子,眯了眼睛示意安迷修先开口。

“啊,不是……其实我觉得——我爱你就能让我满足了。”湖色眼睛的骑士露出了笑,虽然他笑的隐忍好像在担忧什么,“只要你能让我爱你。”

“如果是卡米尔,也许来生依旧会什么都闷在心里吧。”

“所以你能让我来见你,来拥抱你,来用一切爱你的话,你就已经迈出一大步了。”

“……往哪里迈一大步。”卡米尔觉得脸烫,觉得自己就不该多此一举,现在帽子没了他只能靠围巾遮挡嘴巴好让自己少些失态。

但安迷修没让他这么做。他的手轻轻将阻挡他们唇瓣的唯一阻碍缓慢拨开,话语伴柔软的笑。

“往你所拥有的‘爱’。我的小恋人。”

——————————

虽然没搬家,不过提一句我在inner/冲呀/bcy都有号,搜同名就行。暂时四个同步更新短篇,连载类再说。

评论(11)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