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质问箱回答part.4

放假回来看回答结果还是只有一个hhh估计做完这个后暑假都不用动了(?)

null

没有,真的没有xxx如果是开玩笑的话我总说凹凸完结花绽也完结那时候应该也差不多了?反正花绽我要写完,目标恋爱要写完,这俩必须坚持hhh

做梦?说实话每天晚上我都做梦,但是基本醒来两三分钟之内就能忘得一干二净,连模糊的印象都没有x目前记得比较清楚的梦我都加过修饰写出来了hhh《结局》就是其中一个,还有的我最近也在写,可以期待一下?

午后的下雨天当然就是待在家里写稿子啊!都写不完了(bushi)!如果可以我会泡点柠檬水加冰糖,一边喝一边单曲循环一首歌继续脑补剧情。反正如果没作业的话基本就是写文玩游戏连轴转吧xxx

以及最近沉迷muse dash和姜饼人xxx

评论(13)
热度(3)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