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安卡】日常中的非日常——关于醉酒后的分手

*《致永远美好的我们》背景
*混更小片段
*人物可能ooc,注意

“分手吧卡米尔!”

“嗯?”

刚把安迷修拽进门框的卡米尔一脸懵逼的盯着对方发红的脸。没骗人,是真的一脸懵逼,茫然的不能再茫然的那种。

这是干嘛?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啊安迷修。

本就因为安迷修出去喝酒的卡米尔此刻心情更加糟糕,二指紧扣安迷修的领口,将昏昏沉沉的某人脑袋拽低,凑近嗅着自家恋人的脖颈。很浓,很浓的混杂酒气。

“你喝了多少。”卡米尔皱着眉头寒声问道。

安迷修细眯起眼睛,双臂环过卡米尔的肩膀,开始掰手指数数:“啤酒,白酒,红酒……还有烧酒?”

我的天……卡米尔拍着自己的额头叹气。

数字说不上来大概是记不清了,能记得喝过什么卡米尔都觉得是个奇迹。

而且想也知道是谁灌的酒,除了自家大哥还有谁会灌这个人畜无害的食草动物!不过灌酒也不是这么个灌法吧!

“卡米尔,我们分手吧……”安迷修双手按着卡米尔的肩膀,以借支撑的点,摇摇晃晃地站着,“就今天。”

“闭嘴,你喝多了。”卡米尔强忍把人过肩摔的冲动,把安迷修拉进客厅丢到沙发上。

“不不不卡米尔,我需要分手来做一件事。”安迷修在沙发边刹住脚,煞有介事地对卡米尔说道。

“什么事。”

“不能说。”

“有什么不能说的?”

“分手后才能说。”

卡米尔感觉自己额角突突地跳,估计今天晚上自己要不答应这人儿大概就拉着自己不放。可能就是神志不清瞎说胡话,酒后吐真言的设定在安迷修身上一点都没有。

“好吧,分手了。”卡米尔淡然地松开紧握着安迷修的手,却在下一秒被对方紧紧反握,十指相扣。

原本意识模糊的安迷修突然吐字清晰,话语都流畅了不少。

“卡米尔,我喜欢你很久了,我虽然没有什么伟大的家族背景,也没有多少大本领,但是我有爱你的一颗心。”

“我想拿这个心,再加上月亮星星太阳还有一片海,来换你。”

“愿意成为我的恋人吗?”

被表白的卡米尔久久都没有回过神来,睁着含有氤氲的眼睛望着明亮的翠色森林。直到安迷修抬起手,两个人隔着一只温暖的手亲吻。

“说吧,想这个想多久了?”卡米尔无奈地勾勾唇角,他确实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结果,上当了。

“答应我再告诉你。”安迷修一改先前昏沉的模样,笑弯了眼角调侃道。

卡米尔挑起单边眉,双手托着安迷修的脸颊,踮脚与他额头相抵。

“我愿意。”

——————————

大概就是《致我们》构思时候没有用到的小片段,就拿来混更当小零食偶尔填填坑x基本一个片段都不会超过两千字,大概可能或许吧。

不占tag,毕竟是片段啊完成度不高啊我还是拿正稿贡献tag吧。

评论(7)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