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安卡】日常中的非日常——关于家庭地位

*《致永远美好的我们》背景
*纯糖小片段
*人物可能ooc,注意

“你跟卡米尔在家里到底谁说了算啊?”金终于在某天幼儿园快放学的时候跟安迷修提起这件事,坐在办公室里眨巴眼睛一脸好奇。凯莉神不知鬼不觉地凑近安迷修,将视线投来。

安迷修挺胸仰头:“当然是我!”

“谁信。”两人完全同步。

……那你们还问个毛线?!

“哎呀说不定还分场合呢,但肯定大多数听卡米尔的咯。”凯莉笑笑给人打圆场,还没等安迷修将感激的目光落到凯莉的身上,拥有魔女称号的黑发女子又问道,“那么算上亲人你的家庭地位大概在哪儿啊?”

……再信你会帮我我就跟恶党同姓。

“要是觉得说出来不好意思就写吧。”凯莉笑眯眯地递给安迷修一张纸和一支笔,眨眨眼甚是狡黠。

安迷修慢吞吞地接过纸笔,趴在桌子上写着。整个身子把纸盖住,无论从哪个方向看都看不见到底写了什么。

片刻后,安迷修把纸塞进凯莉手里,托腮看着立刻凑到一起的两个人。

那纸从上到下分别写着“卡米尔”“雷狮”“珍”,最后一行是“安迷修”。

“你比猫的地位还低?!”金大叫道。

安迷修急忙把纸抢回来,在凯莉毫不掩饰的笑声里将自己的名字涂成黑块,然后写在“珍”的右边。

“我觉得这也没好多少……”金直白地说道,而凯莉就差笑进墙里头了。

安迷修只是笑笑,随手将纸对折两次塞进口袋。

凯莉抹去眼角笑出的眼泪,问道:“卡米尔那边只有一个雷狮?”

“他爹我掐死都来不及还想当我家人?”

“也是呢。”

晚上卡米尔带着一身寒风回来,跟接门的安迷修交换浅吻,背包放在鞋柜旁,蹲身把靴子上的鞋带解开。

“要吃蛋糕吗,我回来的时候买的。”

“想配蜂蜜牛奶。”卡米尔疲惫地坐上沙发,看见安迷修的外套放在沙发垫上,顺手拿来叠起,恰好瞄到口袋里的纸角,便抽出来看。

安迷修在厨房里把蛋糕装进盘子,温好牛奶端出来,正好瞧见卡米尔放下那张纸,抬起头,一双海色眼睛看着自己。

“你居然觉得自己地位比珍还低?”

“……咱不提这事儿好么。”安迷修把蛋糕跟牛奶放上茶几,搂住卡米尔的肩膀。

卡米尔眯起眼睛,像猫一样地蹭蹭安迷修的颈窝。然后他拿茶几上的水笔,背过安迷修在纸上涂涂改改,片刻后转回身,双手把纸展开。

卡米尔把自己的名字涂掉,重新写在“安迷修”的右边。

“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是平等的。”

卡米尔认真地指着两个人的名字,眼睛明亮地像是刚刚升起月光的海面,仿佛越过千里,将闪烁的光芒投入深邃的幽森之中。

很漂亮,很美。

安迷修噗嗤一声笑了,抬手捏捏卡米尔的软脸,打破自家恋人严肃的表情:“我当然知道啊。所以你这是打算让我们把雷狮当祖宗供着吗?”

卡米尔愣了愣,也没打算把安迷修的手压下来,低头把雷狮的名字划掉:“大哥就算了,把珍供成祖宗吧。”

安迷修一瞬间喷笑到咳嗽,瘫在沙发上腰都直不起来。卡米尔抖抖肩膀,揣着纸没说话。

正在批改文件的雷狮:“啊嚏!”

评论(12)
热度(3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