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雷卡/温暖三十题DAY.7】“我忘了拿浴巾”

*现pa成年堂兄弟,已交往设定
*三十天不间断更新温暖三十题
*人物可能ooc,注意

-DAY.7-
-“我忘了拿浴巾”-

这场雨来的突然却又是意料之内,正午刚过天空便阴沉沉地压下黑云,将太阳霸道地藏在身后。埃米猜测下班的时候可能会下雨,事实证明他奶中了。

下班离开公司前卡米尔看了眼淅沥沥下雨的天空,他的背包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本该在里头的折叠伞,而后略有幽怨地回头看向埃米,换来那个小青年不满地回喊:“怪我吗!”

卡米尔什么都没说,这时候雷狮刚好下来接他,实习生拽上自己的背包在所有人的道别里朝雷狮小跑过去。埃米也跟他说再见,然后瘫在办公椅上感叹:“人家有情人接伞,我只能淋雨哦……”

其实雷狮也没带伞,他对于今天早上晴朗的天气太过自信,但至少他们是开车的。冒雨跑进车内,又从车里跑出来进了居民楼,两个男人身上都沾上不少雨渍。

雷狮一边脱西服外套,一边让卡米尔先去洗澡,然后一晃神怀里突然多出自己的睡衣,接着就被卡米尔推进了浴室。

“……其实我们可以一起洗。”

“驳回,站着做太累。”

卡米尔说完摘掉帽子甩甩头发,他一路上基本都被护在雷狮的外套下,情况还好。青年回他们的卧室把身上略湿的衣裤脱去,背脊跟大腿还有些湿嗒,像是刚洗完澡没将身体擦干的错觉。卡米尔将灰色睡袍换上,宽松的睡袍套在他身上更有种欲掉不掉的感觉,他来回看自己的手臂,不知是身体缩小了还是衣服变大了。

当然前者按正常逻辑来讲是不太可能的。

卡米尔的视线在堆放衣服的椅背上翻了一圈,发现还有一件睡袍正乖巧地被压在最底下。

所以自己身上应该是大哥的。

这对卡米尔来讲并不是什么该害羞掩面的事情,从小到大雷狮的衣服只要适合他,他都穿过一两回。雷狮也打趣说自己太吃亏了,因为卡米尔的衣服尺寸给他不好穿。然后他就被卡米尔一脚踢到了沙发另一头。

卡米尔留恋似的用指尖抚摸睡袍的长袖口,朦朦胧胧觉得自己是在触摸雷狮的手腕皮肤,直到身后有一只湿漉漉的手掌将他的手完全包裹,温度隔着水珠传递。

“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雷狮笑嘻嘻地把下巴搁在卡米尔的颈窝,半湿半干的发尾蹭得卡米尔耳朵有些发烫。

卡米尔并不打算在这个话题上继续纠结,回身捧起雷狮的脸,见对方一身水珠而且什么都没穿,瞬间眼神有些飘忽不定:“会感冒的。”

“我忘了拿浴巾。”雷狮想想,觉得这么说好像不对,又改口道,“你没给我浴巾。”

卡米尔一拍脑门,迅速脱身从柜子里拿出昨天晚上收进来的浴巾。然而他还未递给雷狮,雷狮便自己扑上来取,顺带把卡米尔压到软软的双人床上。

雷狮的身材是真的好,浑身不带一丝多余的赘肉,结实的胸肌和完美的倒三角。虽然并不是那些像模特的有卖相的肌肉,但卡米尔总是毫不掩饰地称赞他漂亮的身型。

“大哥,床会被你弄湿的。”但这时卡米尔并不想管那些,只是莫名心疼前几天刚换上的床单。

雷狮似乎也知道这点,衔住身下人的唇瓣将其点上水光,然后接过卡米尔手里的浴巾包裹下身:“你去洗吧,洗完让我好好想想晚饭吃什么。”

卡米尔抱起自己的换洗衣物,并且特别确定自己带上了浴巾,从雷狮身旁走过,默默想着希望那句话并没有自己所想那种的深意。

-end-



这个题材很适合开车,但我开不起来。

日期:2018.6.12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