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安迷修迅速脱下自己的风衣外套,将卡米尔完全展露出来的人偶身体稍作遮挡,凝晶和流焱散作粒子不见,男人空出来的双手将人偶的肩膀轻轻环住。卡米尔将自己的双臂套进袖子,却发现安迷修的外套给他长出一大截,只有宛如磨损瓷器表面的指尖挣扎地钻出袖口。

然而不等卡米尔上挽袖子,安迷修的手臂从他的肩膀下移,划过背脊,顺势托抱起人偶的臀部,将他抱起与自己平视。卡米尔被这突然的悬空逼得立刻去寻找支点,手掌隔着双重的布料扶住安迷修的两边肩头。他们的四周还漫着火光,那些被瞬间冰冻的手几乎就要扯到两人的发丝。

卡米尔越过安迷修的肩膀与脖颈的区域,冷漠地看着周身的一切,索性将自己全身的重量压上安迷修的胸膛,下巴搁在对方的肩窝,看着那些冰碎从眼前划过,眼底却不起丝毫波澜。

“我说过你不需要保护我。”

“但是卡米尔,有一个词语叫做不由自主。”

清脆的皮鞋跟一阵阵敲响覆霜燃火的理石地面,比教堂宣告斩首的钟声还腰悠扬,即使混入无数的悲鸣惨叫也能听见这来自愤怒深处的脚步。卡米尔合上眼帘,仍由安迷修另一只手揉抚他的后颈和耳下的磨痕,听着耳畔附近敲击在脑海内的话语。

“即使你再说一百遍一千遍不要去保护你这种独自承担的话,我也不会按照你的意愿放开我们的手。如果你一次又一次离开我的视线不愿回头,那么就由我去找你。”

“这些已经是我不能控制的。”

卡米尔仍是闭着眼睛,侧首贴着安迷修衬衫的领口轻咬对方脖根:“因为感情?”

“是的,而对你的那份感情叫做‘爱’。”

“为这份感情我也许会做出让你都无法接受的事情,接受杀生也好,变得无法独处也好——你是我一切变化的根源。”

骑士站在教堂碎裂一地的琉璃碎片之上,他的身前是天堂,身后是他亲手制造的地狱。人偶已经失去气力而低垂着头沉睡而去,看不见远处初升阳光的绚烂,也看不见教堂内赤色的狼藉。

安迷修稍稍调整姿势,唇瓣离人偶的耳朵又近了几分。

“卡米尔,这就是‘人类’。”

——————————

算是花绽里为数不多的糖,看了一段是一段,且行且珍惜(??)

花绽基本全程刀子,后期谈恋爱的时候会甜一点但也是有玻璃渣的请注意?

祝自己入安卡也差不多一周年快乐xxx

评论
热度(65)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