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杏

近期在名柯片场当小男孩刀片后妈

其余详情见置顶。
 

下周三周四期末考,辣鸡学校辣鸡安排两天都是上午我得跑两趟学校考试,而且都是上午八点开考(脏话)。

考完我就解放开始日更!(前提是我保持在前十……)

所以来唠唠嗑?趁着我打完一轮活动恢复体力(划掉)估计就是我天南地北各种自说自话所以下滑慎重(?)

其实目标恋爱最开始没有这么勾心斗角的x是真的单纯的谈恋爱并且最后很甜很甜的表白,不过后来我发现剧情补不完于是加上我一直很想写的明秀暗撕模式(此形容词来自列表朋友),真特么带感。

一直很想写有痞气的卡米尔了,一手按住椅子把手将安迷修困住了解一下?还有利索挥臂将偷袭者伤口再来一刀,脸上溅血依旧冷着脸,上脚再踩人的伤口。

停一停暴露癖好了……

唉其实花绽大部分时候已经有点明显了,打斗还有血液描写什么的,以及稍微满足自己癖好的设定……一直以来没被举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xxx

嗨呀还有一点就是我算是半个all党,all卡党。估计说我这个我就掉粉了hhh雷卡啊安卡啊,我就想大家都宠着卡,毕竟我所有剧情都在虐他(。)不管是目标恋爱还是花绽我都在虐卡,来自后妈的凝视。

之后的计划大概是把雷卡的《看见》完结,然后准备另外一篇雷卡的连载《献魂》,是噬魂师pa,很久之前丢到一边的设定现在打算捡起来了hhh

还有就是自己本子的事情,《致永远美好的我们》,因为我自己拖稿(……)所以时间延后,但是还是会在暑假内解决的。同时不再是预售制,具体情况我会另外发的xxx

没啦,复习去啦!大家期末考也要加油!

评论(5)
热度(13)
© 彦杏卡儿 | Powered by LOFTER